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飛鷹惡鬥皇帝

www.7m.com.cn  2012年10月04日  【大 中 小】

後R.田球推。

  五下午,澳洲球拉帷幕,其中坐主迎皇帝

  上季的表糟糕,他在常中的919,率只有32.1%,最排在分榜的倒第二位。攻力欠佳是影的主要原因,他上季均能攻入74.8分,是中火力最差的伍之一,此等火力以威手。中缺乏能力出的球,前科文(Oscar Forman)是球上季表最出色的球,但他均只能10.7分和4.1板。然R.田(Rhys Martin)、拿利大(Larry Davidson)以及高恩拿艾(Tim Coenraad)也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但是他的定性令人。另外,在皇帝的近4次交中,足3次,球在信心方面於劣。管今仗有主,但是面攻力更一的皇帝,恐怕也必的把握。

  皇帝上季的表令人失望,他在常中取得了1117的,率不足四成,最也季後。皇帝上季的最大在於防守,他的均失分高86.5分,是中防守最差的伍之一,不防的打法重影了球的。皇帝上季的首席得分手K.祖利安(Julian Khazzouh)於球的整攻力有一定影,幸好(Ben Madgen)和布士(Aaron Bruce)利留,他的得分能力不容小,他上季均手能26.9分,是球的主要得分手,可皇帝新季的攻力是有保的。不值得一提的是,然力有限,但在的最近1次交中,皇帝曾以9分之差不手。因此,今仗走,皇帝在不能掉以心。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