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3分!广东蓝领的蜕变 阿联:他对球队帮助大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8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常规赛倒数第二轮对阵山东拿到赛季最高的35分,此役又是33分的高效表现,联赛上半程一度沦为蓝领角色的迪奥古,近段时间在场上的作用明显提升,这也让华南虎进攻端上有了新的火力点。

  “我们队里有很多优秀的得分手,(全队得分最高)可能只是因为这场我的手感还不错。”迪奥古赛后表现得很谦虚,“也许下一场就是易(建联)、朱(芳雨)、大鹏,或者斯隆他们。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我上场之后必须全力以赴,队友给我创造了机会,我就会尽力去把那些球投中,做好我的工作。”

  如果说迪奥古的蜕变只发生在得分的提高上,显然站不住脚。对于华南虎而言,到了眼下这个阶段,无疑会更加坚决地贯彻尤纳斯对于防守的要求,迪奥古表现抢眼,与他在防守时的努力紧密相关。此役浙江的内线外援库里在其“照顾”下仅仅拿到3分,便极具说服力。

  “进入季后赛,大家的心态也产生新的认识。”看到迪奥古进入状态,阿联表示这对球队帮助很大,“在场上如果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肯定是最好的,我们需要继续保持,后面还有很多比赛。”

更多关于"广东 迪奥古"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