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利拉德居首 比尔&维特斯涨幅明显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8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尽管利拉德仍雄踞榜首,不过两大后卫比尔维特斯本周涨幅明显,分列第2、3位。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屈居第4,魔术的安德鲁-米克尔森排在第5。

  以下为详细排名:

  1.达米安-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

  全明星周末之后,利拉德的手感有点凉,不过他本赛季的场均仍然可以得到18.3分6.6次助攻,本周他还帮助开拓者结束了七连败。2月份的最佳新秀,利拉德仍将毫无悬念的拿到,不过这个月是他进入NBA以来命中率最差的。

  2.布拉德利-比尔(华盛顿奇才

  赛季开始经历了慢热之后,比尔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比赛。对此比尔表示,在最差的11月份,他仍然对自己充满信心。整个2月份,比尔场均可以得到17.7分,投篮命中率为47.8%。

  3.迪昂-维特斯(克利夫兰骑士

  在面对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维特斯带领着缺少了欧文的骑士成功拿到胜利,他本人16投10中砍下25分。过去5场比赛,维特斯的手感热的发烫,场均可以得到19.8分。

  4.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黄蜂

  上次伤愈复出之后,戴维斯场均可以得到14.2分8.3个篮板,不过最近他又伤了。在黄蜂与篮网的比赛中,戴维斯左肩受伤,第三节下场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目前黄蜂并没有更新他的伤病情况,戴维斯的新秀赛季注定将被打上伤病缠身的标签。

  5.安德鲁-米克尔森(奥兰多魔术

  米克尔森继续以首发的身份创造着价值。在成为魔术首发之后,他场均可以得到11.6分5个篮板,过去8场比赛有7次得分上双。魔术仍然在联盟底端挣扎,不过米克尔森已经证明他是可以值得信任的基石。

  6.莫里斯-哈克莱斯(奥兰多魔术)

  全明星周末之后哈克莱斯场均可以得到15.4分6.4个篮板,透露命中率是50.8%,他也称得上是魔术本赛季的一大发现。过去五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达到了34.3分钟。

  7.安德烈-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

  和上周一样,德拉蒙德虽然不能上场,不过仍然在继续着他的手鼓事业。

  8.阿历克谢-舍维德明尼苏达森林狼

  舍维德曾经一度排到新秀榜的第二位,不过现在他身体进入了疲劳期。整个2月,他场均只能得到8.8分,出场时间也在逐渐下降。

  9.凯尔-辛格勒(底特律活塞)

  全明星周末之后辛格勒仍然没有找到状态,场均只得到6.4分3个篮板。整个2月份,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8%,三分球更是只有11投2中。

  10.尤纳斯-瓦兰修纳斯多伦多猛龙

  瓦兰修纳斯在进攻端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伤愈复出之后场均只能得到可怜的5分。好在他仍然是球队的首发,接下来的20场比赛还有提升的机会。

更多关于"新秀榜 利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