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大捷尤纳斯仍泼冷水: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8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季后赛才刚刚开始,义乌的观众席上却已经传来了与主队道别的声音,第一场比赛完败于来访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也就意味着昨晚有可能会是浙江稠州银行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毕竟接下来广东队将连守两个主场,而用执行教练尤纳斯的话来说,广东队的目标便是:“决不放松,尽快赢下这轮系列赛,为自己赢取更多休息时间。”

  季后赛第一轮就碰上七冠王广东,尽管稠州银行主帅杨学增赛前一直跟队员强调要保持自信,但实力上存在着较大差距也是客观事实,比赛开始阶段主队也许还可以凭借主场优势将比分咬住,到了第二节,广东队的一波19比0的进攻高潮便彻底打垮了对手信心,也导致现场球迷开始“喝倒彩”,特别是浙江内线外援库里全场处于“梦游”状态,只要他在场,看台上便是一片嘘声,以致浙江队不得不让库里只打了一节时间就一直坐冷板凳直到散场,库里也没有参加赛后的总结会,一个人提前离开了更衣室。

  眼见对手内部心态失衡,逐渐丧失士气,广东队胜券在握,下半场也一度出现过松懈。好在尤纳斯即时制止了这种态势,赛后这位立陶宛名帅在肯定胜利的同时,也不忘在更衣室里给大家提了个醒,“我对上半场很满意,如果无谓的失误再少两个会更好,但下半场我觉得大家表现有点起伏,我不知道是体能问题还是心态问题,我们回去需要交流交流。”老尤说,“可能是我和替补球员相处的时间不够长,他们有时不太了解我的需求,以为上场得个两分就可以了,这点并不是我想要的。”

  季后赛第一场,球队上下就能展现出与常规赛不同的竞技状态,特别是新外援斯隆出色地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在尤纳斯看来他已经合格了:“我觉得斯隆很遵从布置来打,我们需要他得分,他就会得分,需要他传球,他也会传球,这正是我们想要的那种外援。”

更多关于"广东 尤纳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