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观战道奇比赛惹争议 赛后言论被斥敌我不分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伤病,湖人球星科比本赛季早早进入了休养状态,不过他没有闲着,最近他去看了场棒球比赛。不过巨星看比赛和普通人看比赛就是不同,科比又闹出了话题。

  北京时间昨天,科比现身安纳海姆观看了洛杉矶道奇队VS洛杉矶天使队的一场比赛,道奇队对于科比是本方忠实球迷一事深信不疑。他们在球队官方Twitter上写道:“他支持谁呢?”然后配了张图,内容是科比出席道奇队的开季日活动,手里拿着顶道奇的队帽。

  显然,科比过去一直表示自己对道奇队的支持,在2009年的时候,科比就在湖人队的媒体日上表示自己是道奇队的球迷,还和道奇队的老板一起观看球队的比赛,相谈甚欢。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在赛后,科比兴奋地和一个球员在Twitter上畅聊起来,他就是麦克-特罗特,洛杉矶天使队的中外场手/左外野手。

  *体育的记者麦克-奥兹把科比形容为“Kobe Bean Bryant”,意思是没脑的人。“你要变成天使队的球迷了?你这样魔术师会怎么说你?”奥兹戏谑地说道。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是道奇队的老板之一。

  也有道奇队的球迷不高兴科比这种没原则、敌我不分的做法。“你在干什么啊科比?麦克-特罗特可是敌人啊,”一位球迷说道。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