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包8天行李!步行者瞄准总决赛 主帅:抢7一定赢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联社报道,算上常规赛,本赛季步行者热火有过9次交手,步行者赢了其中的5场,他们还需要第6场,而这一场,也是最为关键的。赢球,步行者晋级总决赛;输球,回家。

  “这是收尾之战,这是一场面对被淘汰的比赛,”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我们现在想的不是假如我们输球我们将被淘汰出局,我们想的是如果我们赢球,我们将进入总决赛,我们会竭尽全力,拿出最佳表现赢得东部冠军。”

  前往迈阿密备战抢七大战,步行者完全没有考虑输球这个选项,他们一下子准备了8天的行李,目标很明确——赢下抢七直飞圣安东尼奥备战6月7日开始的总决赛。

  历史数据站在了对步行者不利的一边,自NBA在1984年推行现在这套季后赛赛制以来,在分区决赛亦或是总决赛,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在抢七大战中赢了16次,只输掉了2次,胜率高达88.9%。

  “在他们的球馆打球会很艰难,”兰斯-斯蒂芬森满不在乎说道,“我们就是得接受这个现实,如果我们能够打出在主场作战时的侵略性,那么我们会拿到胜利。”

  沃格尔也坚定地表示:“我们坚信我们可以赢得这一轮系列赛,我们一直都有信心,我们这一轮系列赛的表现不完美,但G7我们需要拿出接近完美的表现赢得比赛。”

  在G6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走到几个队友面前跟他们握手,聊了几句,他所传达的信号很明确:为G7做好准备。

  “每年都有30支球队想要成为现在这个局面的一部分,也就是距离进入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勒布朗说,“现在我们两支球队处在这个位置上,这是你无法用其他东西取代的,我们应该珍惜这个时刻。”

  想要赢得G7,热火需要韦德波什爆发,近三场比赛韦德场均只能得到12分,准星为可怜的32%;波什场均只得到6.3分,准星24%。大战在即,韦德放话说:“就是必须站上球场,去赢球。”

更多关于"步行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