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透露G6热火欲封死格林:不给他任何空位机会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J.A.阿丹德报道,在马刺队锋卫摇摆人丹尼-格林总决赛前5战命中25记三分球,三分命中率高达66%后,热火队前锋克里斯-波什明确表态,不会在北京时间6月19日的总决赛第6战再给丹尼-格林空位投篮机会。

  总决赛前5战,马刺队锋卫摇摆人格林在场均34分钟的时间里贡献马刺全队最高的18分,此外场均还能贡献4个篮板1次助攻1.6次封盖和0.8次抢断。最关键的是,他的命中率高达56.6%,三分命中率高达65.8%。迄今为止,他三分球38投25中,打破了雷-阿伦保持的总决赛三分命中纪录。

  对此,波什表示,“他有投射的技巧,但是我们今晚不会给他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要看看当有防守人盯着他,他的投篮会变成什么样。”

  如果热火队防守计划的确如波什所说,那这将和他们之前的防守计划有很大不同。总决赛前5战,热火队的防守重点是对马刺队控卫托尼-帕克施压,逼迫其在突破到罚球区时传球,这也让丹尼-格林大为受益,最终多次命中三分。

  事实上,马刺队并没有为格林布置太多的进攻计划,当被问到如何告诉格林适应热火队不同的防守计划时,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我什么也没和他说。”
  
  所以这也让防守大师肖恩-巴蒂尔非常纳闷,“格林吧,最让人困惑的是,他并没有什么进攻计划。不像雷-阿伦会利用掩护兜出,格林大部分的投篮都来自于利用我们防守的漏洞。所以,我们必须做好我们的整体比赛计划,防守意识要更敏锐、更清楚。”

  “我们防守时会拼抢的很凶,所以有时候会出现防守漏人的情况,他很好地利用了我们的防守漏洞,获得了大量的空位投篮机会。他利用了书上所讲的最老手段:抓住对手的盲区。”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