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圣安东尼奥马刺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金州勇士



  时间:2022-04-10 06:00


  马刺杀进了季后赛附加赛,马刺上轮和森林狼的比赛,马刺以121-127失利,对阵排名靠前的球队,马刺的竞争力还是略显不足,加上默里、朗尼-沃克缺席,马刺整体的实力受到了影响,凯尔登拿到了全队最高分20分,这场凯尔登约翰逊也将缺席。马刺上轮不敌狼队,狼队的比赛没有一人的出场时间超过35分钟,明天主场和勇士的较量,波波维奇也会给更多的球员机会,他们也会坚持团队作战的打法。

  勇士近期的状态实现了反弹,上一场比赛战胜湖人迎来了三连胜,勇士是联盟的强队,是冲击西决的热门球队之一,现在的任务就是保持健康,继续磨合阵容和深挖内部潜力。和湖人一战,克莱发挥出色,22投12中,其中三分球10中6,3罚3中,拿到了全队最高分33分4篮板4助攻。不过克莱本场缺席,库里也是继续不打。

  普尔、库明加这些年轻人是勇士宝贵的财富,科尔也会坚持给这些年轻人机会,常规赛收官阶段马刺伤病更加严重,看好勇士赢*。

  推荐:勇士(-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马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