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伤停杜兰特出战时间增加 主帅:或场均38分钟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新赛季将面临开局没有维斯布鲁克的挑战,毫无疑问地,杜兰特将成为球队的完全主打,他的出场时间应该安排多少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我希望让他保持在38分钟这样,38-40分钟左右,”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表示。

  假设杜兰特至少出战79场比赛,那么他的总出场时间就将超过3000分钟,这将是他5个赛季里第4次出场时间上3000分钟。唯一一个没有上3000分钟的赛季是2011-12赛季,那是NBA的缩水赛季,杜兰特只出战了2546分钟。

  “出场时间多少很大程度上要看我自己,”杜兰特表示,“我得在比赛后、训练后尽快恢复状态,我得有正确的饮食,确保我的身体一切顺利。”

  据统计,杜兰特在过去3个赛季的常规赛里的场均出战时间要比过去9个赛季的几乎每一个总决赛MVP得主的平均常规赛出场时间都多。所以,要不要控制他的出场时间,而控制与否对于雷霆赢球来说是不是有帮助,这都是球队上下需要研究的问题。

  “并不是我要让杜兰特的出场时间多过这个联盟历史上的那些伟大球星,”布鲁克斯表示,“你看那些伟大球员,他们场均都是40分钟的水平,正是这样他们才有出色表现。你没必要给他们分配出场时间,这是他们自己赢得的。杜兰特就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无论教练叫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去做,”杜兰特表示,“这跟具体的数据真的没多大关系,我会在场上好好比赛,如果教练需要我打40分钟时间,我会全力以赴。如果我一场比赛只得到15或20分钟时间,我也会全力以赴。”

  “就像我所说的一样,无论什么事情,只要它是对球队最好的,我就愿意去做。当我在场上时,我信任我的队友们。我会在场上尽自己能力打出最好的表现来。”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