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总决赛后总做噩梦 罚球不进+丢篮板成梦魇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今天在季前赛中又和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马刺相遇了,最终他们还是赢球了,比分是121-96。而且这场比赛勒布朗并未出战,韦德复出的状态倒是相当火爆,27分钟时间轰下25分,运动战14投10中,另有7助攻、4篮板进账。

  “韦德太赞了,”主教练斯帅赛后大加称赞爱将,“他以身作则,带头在场上奋勇拼搏。”

  “我现在变得更加健康了,”韦德说道,“我今晚把握机会打出了更高水平的表现。”

  比斯利今天也贡献了12分,之前他因为手肘受伤休战了2场比赛。

  “很高兴能打球,”比斯利说道,“我很渴望重新回到球场上。”

  波波维奇教练对于马刺上赛季总决赛连续输掉第6、7场一事依然耿耿于怀,他坦言无法忘记。“每天,这些失利都会从我的脑海里浮现,”波波维奇说道。

  “有一天晚上,我梦到勒布朗,然后又一天,我又梦到雷-阿伦投进了那个底角的关键球,另外几天也许就梦到我们罚球不进,我们抢不到一个至关重要的篮板,等等这些事情。”

  勒布朗赛后解释了为什么今天自己休战。

  “不是伤病,只是不打这场比赛而已,”勒布朗说道,“让勒布朗休战一场比赛也没什么要紧。我准备在周四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可能最后一场季前赛我不会再打(主场对阵篮网)。”

  谈到波波维奇做了那些梦,勒布朗也开玩笑地回答:“美梦还是噩梦?因为我知道我也经历过噩梦的记忆……就是2007年的总决赛,当我还在骑士效力时,他们痛击了我们。”

  波波维奇表示,两支球队都从上赛季的总决赛中学到了东西。

  “你不能赢了球就觉得自己是世上最伟大的球队,你也不能输了就觉得自己一文不值,你应该继续向前看,”波波维奇说道。

更多关于"马刺 波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