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至死难忘总决赛失利 马刺下季仍有机会冲冠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马克-伍兹报道,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坦言至今难以走出上季总决赛失利的阴影,马刺控卫托尼-帕克也莫不如此。接受采访时,正带领法国队征战欧锦赛的帕克表示,上季总决赛失利所形成的伤疤,在他有生之年都不会愈合。

  “我很幸运已经赢下了之前的3次总决赛,”帕克说,“很明显,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在我离开人世前都会隐隐作痛。我估计到了95岁,快要入土时,都会这样想,‘哦,那(该死的)第6场。’生活就是如此。”

  上赛季总决赛第6场,马刺队在大比分3-2领先的情况下本有机会在客场夺冠。第四节最后28.2秒时,马刺队以94-89领先。但仅过了8秒,勒布朗-詹姆斯便命中三分,热火队只以92-94落后。莱纳德2罚1中,马刺队以95-92领先。最后7.9秒,勒布朗-詹姆斯三分不中,但波什抢到前场篮板并传球给雷-阿伦。后者在最后5.2秒时在底角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热火队的发挥更为出色,最终以103-100击败马刺队。第7场,热火队再接再厉赢下比赛,并成功卫冕。这样的失利让帕克很是苦恼。

  不过,帕克并不认为马刺队的夺冠大门已经关上。通过休赛期的运作和补强,帕克觉得马刺队下赛季仍然很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签下马科-贝里内利对我们而言是一笔非常棒的签约,”帕克说,“波波维奇会让我、马努(吉诺比利)和蒂姆(邓肯)在赛季期间获得充分的休息时间。我们还有丹尼-格林卡瓦伊-莱纳德这样越来越棒的年轻球员。”

  “所以我认为我们下赛季会有机会再次冲击总冠军。赢得那样的机会,并尽全力赢下总冠军是我作为篮球运动员的目标。没有常胜将军,但我会尽全力去赢得争冠的机会,这也是我们马刺队的风格。”

更多关于"帕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