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韦齐盼连续4年进总决赛 韦德:让质疑者们闭嘴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报道,新赛季即将到来,热火三巨头憧憬着他们在一起的第4个年头,同时也憧憬着连续第4次打进NBA的总决赛。在过去,只有凯尔特人(1957-66、1984-87)、湖人(1982-85)能够做到至少连续4次打进NBA的总决赛。

  “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老兄,”勒布朗表示,“首先,这意味着我完成了自己要做的那部分,而且我帮助球队变得更出色了。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意味着一切,我们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这个。我们每天苦练,如果最终可以换来再次进入总决赛,我们则将尽全力代表东部球队的荣誉。”

  “今年的训练营非常有竞争力,”热火主教练斯帅说道,“球员们都在这里每天苦练。”

  “当你把像这样的天赋阵容集结在一起时,外界的人总是会有质疑,觉得我们可能不会成功,”韦德说道,“当你能把队伍团结起来,向大家展示我们是可以成功的,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我们已经连续3次打进了总决赛了,现在希望还可以再来一次,如果真的成功的话,你也别无所求了。”

  本赛季热火有几个看点也是大家关注的,包括:

  ·勒布朗还会更强吗?

  勒布朗赢了4个MVP,2个总冠军,2个总决赛MVP,他被视为是这个星球上最强的球员。但每个赛季,勒布朗自己都强调他还可以更好。无论是中距离投篮、低位进攻、罚球命中率,勒布朗总能每个赛季找到提升方式。如果这个赛季他也做到这一点,那么热火夺冠的几率就更加被看好。

  ·韦德的动力

  韦德明白自己现在是二把手,他是上赛季仅有的4名场均贡献至少20分、5篮板、5助攻数据的球员之一。但膝盖问题让他在季后赛受到质疑,这将是他在热火的第11个赛季,已经有3个总冠军在手,韦德现在是为了一种传承在打球。

  ·波什的角色

  在进攻端,波什通常是热火的第3号人物。很久以前波什就已经对此表示接受,但新赛季,他不想打得像一个“三号人物”。波什表示他希望这个赛季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一季。

  ·投手群表现

  虽然三分手米勒离开了热火,但他们还有刘易斯琼斯梅森可以填补空白。另外热火还有主要的两位三分手阿伦巴蒂尔,另外查莫斯也有长距离射程。

  ·避免倦怠

  别以为热火会把常规赛当成是理所当然的过程,斯帅一直告诫球队不要走捷径,所以热火不会把82场常规赛当成是无足轻重的事情。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