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客行斗烈日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0:00,NBA季前赛西区一场对攻战,三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众将作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雷霆近两个赛季均对太阳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太阳往绩的11连胜,此役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雷霆更值得被看好。

  太阳近两仗连续落败,球队目前战力饱受质疑,这支向来重攻不重守的队伍在过去两仗完全被打回原型,前仗与国王一役,太阳频频被对手在外围投篮得手,且全队无力限制对手的快攻,而上仗与快船一役,太阳再度暴露出防守不力的问题,此役面对进攻实力勇猛无比的雷霆,防守能力如此差劲的太阳还是少捧为妙。

  雷霆近5仗赢足4仗,全队状态相当勇猛,尽管全明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因伤迟迟不能上阵,但顶替其出任首发控卫的雷吉-杰克逊状态神勇,此子个人得分能力不弱,传球视野也相当开阔,杜兰特和伊巴卡等大将目前竞技状态也保持得相当不错,此役雷霆若能保持正常发挥,球队拿下太阳应是绰绰有余。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11.5分的让分,雷霆往绩对阵太阳完全占优,且球队近期表现神勇,但考虑到球队主力控卫伤停,而此役又是客战,故还是保守看好雷霆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太阳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