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难挡公牛猛劲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30,NBA季前赛一场重头戏,三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众将于中立球场迎战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领军的公牛

  公牛上季在常规赛中被雷霆横扫,本季罗斯回归,球队实力已大大提升,此役势头正猛的公牛有望一报上季被横扫之耻。

  雷霆近期表现明显下滑,球队在近3仗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上仗更是在客场输给太阳多达12分,此役背靠背作战,全队上下可谓是身心俱疲,本季雷霆后场主力得分手凯文-马丁离队,主力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伤停,球队后场攻击力大打折扣,少了这两杆*之后杜兰特个人进攻压力大增,此役面对防守能力出众的公牛,如此状态的雷霆恐难有太大胜算。

  公牛目前取得6连胜的佳绩,全队表现势不可挡,本季公牛防守能力依然是联盟翘楚,过去6仗球队场均仅让对手得到84.5分,全队防守可谓是固若金汤,而在进攻端,公牛在罗斯复出之后火力已明显增强,本季球队场均得分达到95.8分,全队攻防效率极佳,此役如若能保持正常水准,公牛完全有力击退雷霆。

  本场澳盘给出雷霆让8.5分的让分,公牛目前阵容实力不亚于雷霆,且球队本季表现极其出色,而雷霆近况欠佳,故此役完全看好公牛轻取雷霆。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