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6人上双胜雷霆36分 博扬27+5戈贝尔20+10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8胜32负)延续连胜。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7分和5个篮板,戈贝尔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爵士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37-101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4胜56负)。爵士队拿到2连胜,雷霆队结束2连胜。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7分和5个篮板,戈贝尔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豪斯得到14分,盖伊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雷霆队的霍德得到23分和5个篮板,罗比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厄尔得到18分,卡拉扎基斯得到11分,沃特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爵士队的米切尔和康利休战。开场的12平后博格达诺维奇连拿4分拉开领跑,霍德表现不俗,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雷霆队以20-19反超。怀特塞德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还击8分反超。厄尔突破得分,豪斯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拿8分,爵士队以35-22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厄尔跑投三分命中结束首节,雷霆队以31-41落后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豪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6分,爵士队以50-35领先15分。弗雷泽和罗比追回4分,爵士队还击3分,沃特斯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雷霆队追至53-55。克拉克森挺身而出回敬5分,戈贝尔和博格达诺维奇也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4-3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71-58领先13分。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2分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罗比、霍德和厄尔各得到13分。

  霍德三分命中开启第三节,博格达诺维奇连得5分扩大优势。卡拉扎基斯打3分成功,罗比三分中的,雷霆队追至69-80。戈贝尔、豪斯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厄尔还击5分,怀特塞德和博格达诺维奇合取6分,爵士队以97-82领先15分。卡拉扎基斯三分回敬,爵士队外线开火,克拉克森、豪斯和盖伊联手投中三个三分球,爵士队以106-85领先21分结束第三节。

  克拉克森和豪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118-8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37-101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辛普森、卡拉扎基斯、罗比、科雷季奇、霍德

  爵士队首发阵容:弗瑞斯特、豪斯、博格达诺维奇、埃尔南戈麦斯、戈贝尔

更多关于"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