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2-04-04 07:00


  太阳已经迎来了保罗的回归,卡梅伦约翰逊周六复出,球队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太阳目前以62胜15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周六上午以8分劣势负于崛起的灰熊,此役布克空砍最高的41分,保罗送出11次助攻,布里奇斯拿到了18分。面对雷霆,布克,艾顿和克劳德将轮休。

  雷霆本赛季前半程表现尚可,新秀吉迪进步神速。全明星赛后,吉迪赛季报销,亚历山大在一周前也确定不会再出战,球队硬实力大打折扣,目前以22胜55负的战绩,暂列西区倒数第二位。周六上午,雷霆主场以9分劣势负于难兄难弟活塞,此役马勒东拿到了最高的28分,霍尔德拿到了11分20篮板。

  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14.5分开出。太阳一轮休双方实力差距便不大,看好雷霆+14.5分打出。

  推荐:雷霆(+1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