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达迪结束治疗重回成都 完成注册复出倒计时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23:30左右,哈达迪乘坐的班机抵达成都,终于结束北京疗伤之旅。据四川金强俱乐部透露,伊朗中锋伤势恢复良好,不过暂时还没有确切的复出日期。今晚,四川将坐镇四川省体育馆迎战佛山,这也是他们升上CBA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哈达迪确定不会登场,但会来到现场为球队助威。

  哈达迪是在10月27日季前赛四川对阵辽宁时严重崴脚,并在第二天飞往北京,寻找著名运动康复专家陈方灿博士进行治疗脚踝伤势。在治疗期间,哈达迪已经缺席了两轮比赛,四川队先后在客场挑战广东上海,而四川队在前两轮都遭遇失利。球员都私下表示,如果哈达迪在,就算不能转败为胜,有了内线支点的球队至少能够跟其他球队抗衡。

  就在昨天的训练课上,四川队主教练哈达迪在被问及是否想念缺阵的哈达迪时,回答道:“我可以非常坦诚地告诉你,我压根没去想哈达迪的事,因为现在考虑这个一点用都没有,因为他不在球队中。但如果他回来后,我无时无刻不会想着他。”

  昨晚(14日),哈达迪终于从北京返回,他乘坐的CA4106航班大约在晚上23:30左右降落在成都双流机场。返回成都后,哈达迪没有入住球队下榻的锦江宾馆,而是回到了他此前一直居住、位于温江区的费尔顿凯莱大酒店。不过按照计划,哈达迪会在今晚现身四川省体育馆,在俱乐部首场主场比赛中亮相。

  据四川俱乐部高层透露,哈达迪脚踝伤势恢复良好,虽然在这轮还肯定不会上场,当复出已经进入倒计时。而此前因为受伤,四川队一直推迟给哈达迪注册。但就在昨天,俱乐部已经向篮协提交了哈达迪的注册手续,等待审批通过。“他现在脚的情况已经好多了,可以自己走路,但还没有参加训练,所以肯定不会着急复出。但哈达迪个人非常希望能够出现在球队第一个主场的比赛上,即使不会登场,也会来到现场给队友助威。这样也有助于他尽快重新融入球队。”四川队高层表示。

更多关于"四川 哈达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