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签约什四川接触迪奥古 首波换援潮悄然到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刚刚打了四轮,有些球队已经按耐不住,“大方”地使用了换外援的名额。

  在这其中,青岛队被球队称为“战斗机”,他们用约什替换了塞尔比,又用曾在青岛队效力过的桑尼替换了目前的亚洲外援马丹利。而四川队也有动作,他们正在接触前广东东莞银行外援迪奥古,有意让其顶替拉米扎纳

  青岛一口气换两名外援

  在赛季初的三场比赛中,塞尔比的得分从32分到26分再到上一场的9分,于是青岛队趁着昨日轮空,用上赛季效力辽宁、场均能贡献29分的约什替换了塞尔比。“行动派”的青岛队还放弃了“占据太多出手权”的马丹利,重新启用2011-2012赛季场均能为青岛贡献10.5分、8.2个篮板的桑尼。

  青岛队赛季前就用拉莫斯换掉了试训的巴隆,也就是说,他们已经“更换”了三名外援。生锡顺透露,巴隆、马丹利和塞尔比的合同都是非保障合同,只需要支付他们随队训练一个月的费用。由于赛季已经开始,约什上赛季百万美元的身价大幅跳水,球迷笑称青岛外援不但没花冤枉钱,还捡了*宜。

  四川打造230万美元内线?

  昨日以79:113惨负新疆队后,四川队开局四连败,哈达迪的受伤似乎让这支球队迷失了方向,于是他们试图从外援方面下手。消息称四川队正接触迪奥古,但由于迪奥古开价过高,因此还未达成最终协议,四川队的负责人更是放话,如果迪奥古的价格超过百万美元,他们就绝对不会考虑。

  但如果迪奥古最终到来,球队就将弃用拉米扎纳,届时近百万美元的迪奥古+130万美元的哈达迪,四川队的内线将会是恐怖的“230万美元组合”。另外,哈达迪已经随队进行训练,有望下周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