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新援周二晚抵杭州 高层:再给佩特罗一些时间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浙江广厦队将于晚间在主场迎战北京金隅男篮,最近几场比赛,广厦队的战绩不算理想,球队大外援佩特罗的表现也让球迷不太满意。就在今天比赛赛前,广厦方面曝出新援即将抵达杭州的消息,而对此,广厦高层表态,确实过两天新援会来到杭州,不过对于是否立即换掉状态不佳的佩特罗,广厦老总刘全胜则表示:“我们还是希望再观察几场,不会匆忙更换。”

  在经历了“浙江德比”的跌宕起伏之后,广厦队在上一轮比赛中最后时刻才力压天津取胜,收获本赛季第二场胜利。比赛过程让球迷紧张,大外援佩特罗的表现更是让场边的球迷诟病。主教练李春江对于佩特罗的状态显然也有些无奈,第二节后半段才让佩特罗上。全场比赛佩特罗只上场20分钟,所得14分里有4分是罚球,得分还不及本土中锋王征的16分。广厦换外援,已经成为开赛以后球迷呼吁最多的话题。

  即将面对北京,对于急于在主场求胜的广厦队来说,又是一场恶战。上午的训练李春江并未给队员安排太多的训练项目,两名外援也仅仅做了一些投篮练习。说起与北京队的交战,大外援佩特罗觉得,“马布里给北京队很多很好的元素,广厦与北京这样的强队交手需要更加努力,我自己来说一定会在场上更多的拼搏,帮助球队。”对于最近几场的状态不如意,佩特罗自己也非常清楚外界对于他不太满意,“是的,我确实还不太适应,没有完全适应,但是我想我正在做一些努力,尽可能的快一些让大家看到更好的我。”

  不过就在今日凌晨,外媒曝出身高2米11生于1985年的前森林狼中锋克里斯-约翰逊已经准备启程赴杭州,广厦队新援身份也被曝光。

  据悉,新援克里斯-约翰逊将在下周二晚抵达杭州,不过目前广厦方面还是希望再给佩特罗一些缓冲时间,“过几天新援才会来,现在还没到。佩特罗我们还是希望给他一些机会,再看看他的表现,考察一下吧。”广厦老总刘全胜表示。

更多关于"广厦 佩德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