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浙江广厦签约老鹰中锋 2米13悍将曾获千万合同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流言网HoopsHype记者席亚拉透露,他从约翰-佩特洛的经纪人那得知,佩特洛已经同CBA球队浙江广厦达成协议,新赛季他将征战CBA联赛。

  据悉,佩特洛的合同中并不包含NBA跳出条款,这意味着在CBA联赛前即便有其他球队给佩特洛开出合同,他也无法接受,新赛季他将铁定为广厦队效力。

  约翰-佩特洛出生于法国巴黎,现年27岁,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他在2005年参加选秀,并在首轮第25顺位被雷霆前身超音速队选中。

  到目前为止,佩特洛已经在NBA征战过8个赛季,他一共出战了473场常规赛,其中只有139场首发,在场均15.4分钟出场时间里,佩特洛场均得到4.7分3.9个篮板0.5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6.2%。

  佩特洛是一个防守凶悍进攻能力偏弱的蓝领球员,其在NBA场均数据最好的赛季为2006-07赛季,当时他场均不过贡献6.2分4.1个篮板。虽然进攻能力不强,但依靠凶悍的防守,佩特洛还是在2010年谋取到了一份3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肥约。

  上赛季,佩特洛效力于老鹰队,年薪350万美元,他只出战31场,场均贡献3.5分3.6个篮板,赛季结束后佩特洛合同到期离队。

  从数据可以看出,佩特洛基本没有自主进攻能力,他的跳投、低位单打能力很差,进攻基本靠空切、挡拆顺下、拼抢进攻篮板。不过,佩特洛在防守挡拆持球人、低位背打这方面的能力相当突出,尤其是防低位背打,对手上赛季面对他只投出了37.3%的准星,失误率高达10.3%。

  考虑到崇尚防守的前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已经上任广厦主帅,广厦这笔签约主要就是为了强化防守。

  另外,此前广厦已经签下了美国后卫乔纳森-吉布森,这意味着新赛季广厦队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新赛季,曾经拿过土耳其联赛得分王的吉布森将主攻,佩特洛则主守,两名外援分工明确。

更多关于"广厦 佩特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