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5连败基德帅位仍安全 富豪老板+老将背后力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11月25日,篮网在主场输给了活塞,遭遇5连败。不过,菜鸟主帅杰森-基德的帅位仍很安全,知情人透露,篮网老板、俄罗斯富豪普罗霍罗夫仍在基德背后力挺他。

  由于德隆洛佩兹基里连科特里仍无法出战,篮网下半场再度崩盘,以97比109负于活塞,输掉这场后,他们的战绩变为了3胜1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

  不过,篮网现阶段糟糕的战绩没有让今年砸出1.9亿美元打造豪华篮网的普罗霍罗夫失去耐心,他仍站在了基德这一边。

  本赛季初期,篮网最初的担忧是基德同首席助教劳伦斯-弗兰克之间的“理念差异”,但是,在采访中,知情人强调,篮网近期一直在竭尽全力消除球队存在的问题,他透露:“基德跟弗兰克之间的关系没问题。”

  本赛季开始前,弗兰克被视作基德担任篮网主帅的理想互补,毕竟基德刚刚转型成为主帅,他还在学习过程中。篮网的教练组组建跟当年的公牛类似,当初公牛选择了菜鸟主帅德尔-尼格罗,并在其身边搭配了两个老教练,也就是德尔-哈里斯和伯尼-比科斯塔夫,帮他顺利过渡。

  此前,《纽约每日新闻》曾报道说,他们从多个知情人那得知,基德同弗兰克之间出现了摩擦。

  另外,消息源透露,篮网的老将们也在背后支持基德,篮网开局战绩糟糕有一定客观原因存在,毕竟,大量伤病打乱了篮网的计划,他们在场上始终没有持续性,近6场比赛,伤病迫使基德使用了5套不同的首发阵容。

  德隆因为脚踝伤势已经休战了4场,洛佩兹同样因为脚踝伤势已经缺席了过去5场比赛,基里连科因为背部伤势缺席了9场,特里因为膝盖伤势也连续休战了2场,约翰逊是唯一一个场场首发的球员。

  上周,加内特皮尔斯都曾主动揽责,公开为基德分担压力,力挺基德。在同活塞一战,加内特和皮尔斯表现不佳,末节只打了4分钟,谈及基德末节多数时间让替补在场,皮尔斯表示理解,他说:“作为首发,我们对他有信心,他会为球队做出最佳的选择。”

更多关于"篮网 基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