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作客欲擒灰熊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5日  【大 中 小】

火箭中迪特侯活(左)是球支柱。

  二早上,NBA常上演精彩,灰熊主迎火箭的挑。

  然灰熊上仗主不,但他在此之前曾取得一波四的不俗,而其中所的手不乏快艇勇士的旅。不灰熊本季常至今展出的攻守能力是比一般,向以防守著的灰熊目前在主作均失分到98.3分,的防守表不能人意,而在攻端,灰熊目前均只能攻下94.1分,而且全投能力不足,上仗刺的比中,全只有27.3%的三分命中率。球此役要面火箭超中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的,灰熊全若法在攻守端有上佳,球仍有太大取希望。

  火箭今季攻火力冠盟,球目前均能攻下109.9分的高分,他在多位置上都具的攻力。然火箭球得分後夏登(James Harden)有可能因缺,但是林豪(Jeremy Lin)、迪特侯活和C.柏桑斯(Chandler Parsons)3的攻力亦是十分。而火箭上仗主力克木狼的比,全在缺少了夏登(James Harden)的情下有6人得分上,如此均衡的攻力是球取的所在。另外,火箭於板球的保意也十分烈,上仗比全共下54板,可攻防俱佳。不,此役力同不弱的灰熊,火箭更要拿出百分之百的能量手,回升的火箭此行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火箭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