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誓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5日  【大 中 小】

後迪(左)是火攻核心之一。

  NBA常在二早上展角逐,其中冕冠的坐主迎弱旅。然太近期喜,不球的整力始稍一,太此行止步伐成大。

 在季初一段期的低迷之後,火近期已恢王者本色,主客挫之後,他已豪取六,近10仗更加足9。火近期取得如此佳,令所有手都怯的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可居功至,在他的下,火可做到攻守兼,均在手身上106.6分的攻力已在盟名列前茅,而均只失掉97.3分的防守也硬朗,兼且他在六期均可以迫使手出19次失。另外,火近6次常面太保持全佳,中更加有5次,主出的火是役豪取七指日可待。

然上仗作客魔後,太已喜,但2支球力不突出,太的含金量明不足,且今仗是太近期程三客中的最後一站,也是背靠背出的比,以太上仗只有8名球有得分的班底,中士能方面必定落於下。而太最近1次常作客火要追溯至2009年11月初,火仍未成三巨,太有拿殊(Steve Nash)和A.史杜米(Amare Stoudemire)的,今的太已年之勇,身薄弱的(Channing Frye)和柏林李(Miles Plumlee)守的然以抵抗勒邦占士、保殊(Chris Bosh)和(Dwyane Wade)框的。

更多关于"熱火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