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超巴克利!43次双20魔兽28年第1 姚明3度获此数据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主场以98-88轻松摆平魔术霍华德则收获20分22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43次拿到双20的数据。并由此超越了巴克利,成为自85-86赛季以来,拿到双20次数最多的球员。

  自85-86赛季以来,霍华德本场比赛之前已经先后42次拿到双20的数据,与巴克利并列。而本场比赛魔兽则在自己的生日夜收获一份大礼。其实他在半场个人就拿到两双,而打到末节,哈登眼看着魔兽就快拿到双20,先是不断的喂球给魔兽,助他把得分“刷”到20分;而昔日霍华德小伙伴们也很给面子,叮叮当当一阵打铁后,霍华德笑纳几个篮板后,双20的数据就此完成。

  这是霍华德本赛季个人第1次拿到双20的数据,同时也是火箭1374天后又有球员拿到双20的数据。上一次火箭球员收获双20还得追述到2010年的3月6日,当时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斯科拉贡献25分21个篮板。

  尽管自85-86赛季以来,联盟里内线怪兽层出不穷,但像霍华德这样把拿双20当成家常便饭的,还真没几个。巴克利在此期间总共拿过42次双20,紧随其后的球员分别是奥拉朱旺(38次),奥尼尔(38次),加内特(27次),邓肯(22次)。值得一提的是,邓肯前不久刚收获双20,并刷新了先前由帕里什保持的,NBA最年迈球员拿到双20的纪录。

  尤因曾拿到过19次双20,勒夫则有16次双20的表现,紧随其后的是罗宾逊(14次),兰多夫(10次)以及穆托姆博(9次),从这一层面来看,哪怕是内线怪兽级的球员,想要拿到双20也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姚明在职业生涯中总共3次收获双20的数据。

  同时霍华德还是自1986年以来,火箭首位能连续3场比赛至少抢下18个篮板的球员,在此之前,拉尔夫-桑普森曾有过这样的表现。

更多关于"魔兽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