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作客誓擒「王」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後艾利斯今仗誓助小牛延步伐。

  二上午,NBA常上演精彩,其中帝王主迎小牛

  帝王季以的表令人失望,他目前取得513的,率不足三成。防守表欠佳正是影帝王的一大因素,他目前的均失分高101分。另外,帝王近期可毫可言,他近7仗常足6,唯一的仗是通加目前在西岸底的爵士。然今仗有主,但帝王季至今的主表也以令人放心,在的12仗主事中,他取得39的,而且球近期更加遭一波主四。今仗面力更一兼且近不俗的小牛,帝王主陷在所免。

  小牛近期表明回勇,他豪取了一波常三,中所的手包括今季表出色的拓荒者,球含金量十足。上仗拓荒者一,小牛的整表相出色,球的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到五成,中有4名球得分上,其中艾利斯(Monta Ellis)和域斯基(Dirk Nowitzki)的表尤出,他手了50分、7板和11次助攻,而艾利斯更加在比最後刻上演,是小牛的首席功臣。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今仗手帝王的近10次交中,小牛足9次,可方力存在大差距,小牛此番出征有望。

更多关于"帝王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