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有望复出战新疆 接君:没伤到骨头问题不大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华商晨报 【大 中 小】

   今晚,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球队主力中锋韩德君很可能披挂上阵。

  由于在同福建队的比赛当中扭伤了右臂,韩德君缺席了上一轮客场对阵上海男篮的比赛。他的缺战直接导致球队在内线方面完全丧失了对抗能力,辽篮也品尝了三连败的苦果。相比上海男篮,拥有苏伟唐正东辛格尔顿等数名悍将的新疆队,无疑在内线方面具有更强大的统治力。如果韩德君今日继续缺战,那么辽篮将在内线极为被动,很有可能遭遇四连败。

  昨日,辽篮助理教练接君向记者介绍了大韩了伤情,他表示:“韩德君的伤已经没什么事了,骨头没有伤,就是肌肉掰了一下,现在正在通过按摩等手段恢复。等他活动活动,出战这场比赛的希望很大。”

更多关于"韩德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