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北京和辽宁是最强敌 CBA争夺越来越激烈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九轮战罢,广东队保持全胜,独占鳌头。北京和上海7胜2负紧随其后。排在第4-8位的分别是山东新疆辽宁稠州东莞。谁能在本赛季威胁到广东队呢?

  在易建联看来,北京和辽宁是最大的两个对手,“北京队和健康的辽宁队(是最强对手)。因为伤病情况辽宁现在的成绩不是很好,但当他们人员齐整后,还是很难对付的。”之前广东客场对阵缺少郭艾伦韩德军的辽宁也是赢得有些艰难。而面对没有马布里的北京队,他们也只赢了2分。

  至于“黑马”上海队,阿联认为,“他们这个赛季开局不错,战绩上比上个赛季好了很多。”今晚,广东队也将验验这匹“黑马”的成色。

  这个赛季季后赛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第五名到第十四名就三场球的差距,前八名的球队一个不留神就会跌出前八。“现在联盟里球队的水平在接近,其他球队都在变得越来越好,竞争非常激烈,每场球都不好打。”阿联说。

  在前面几轮的比赛中,阿联上场的时间有些多,不过好在这几天广东队迎来了宝贵的四天休整时间,尤纳斯表示,阿联在这几天体能恢复得不错。从今天上午的训练来看,阿联的状态非常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