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战辽宁威尔金斯有望迎首秀 京媒:体能或成隐忧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来源:北京晚报 【大 中 小】

   今晚,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金隅男篮将客场迎战辽宁队。顶替马布里的新外援威尔金斯随队抵达本溪。如不出意外,威尔金斯的注册手续今天能够完成,那么今晚他将迎来自己的CBA首秀。辽宁队中也有一名新外援麦克林有望登场,两名新外援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证明自己。

  按照原计划,北京队原本预订的是昨天上午飞往沈阳的航班,由于威尔金斯前天晚上才到北京,抵达之后并没有和球队见面,直接回到了驻地休息。为了考察威尔金斯的水平和状态,主教练闵鹿蕾特意将球队的行程更改,把航班改签到下午。昨天上午,北京队在首钢篮球中心安排了一次训练。威尔金斯的表现中规中矩,他的基本功、投篮、传球等能力都还不错,但体能上稍有欠缺。

  昨天下午,北京首钢俱乐部派工作人员到中国篮协为新外援达米恩·威尔金斯进行注册,据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介绍,手续没有完全办完,但今天上午应该能够完成。巧合的是,对手辽宁队今天也将有新外援出场。辽宁队近两场比赛一胜一负,对阵浙江队,他们以6分之差饮恨客场,随后球队宣布裁掉丹尼尔斯。对阵天津队,主力中锋韩德君伤愈复出砍下30分11个篮板,球队在缺少一名外援和郭艾伦贺天举两名主力的情况下战胜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全队士气大振。前天,辽宁男篮宣布签约新外援麦克林,球队已经派专人前往北京办理注册手续,如果一切顺利,麦克林很有可能在今晚登场。

更多关于"威尔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