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菲巴斥李慕豪肘击野蛮肮脏 感谢哈达迪怀特支持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和李慕豪发生冲突后,四川队小外援菲巴在12月28日凌晨在个人的Instagram上发表心情,他用了李慕豪肘击自己的行为。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在四川队主场迎战东莞队的第三节还剩8分55秒时,双方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并导致多人被罚出场。

  当时,菲巴前场突破失误,球后被李慕豪拿到。之后,菲巴上前抢断,欲将球从李慕豪手中抢下,两人也为此发生了比较激烈的身体接触。在菲巴抓着自己的手抢断的情况下,恼羞成怒的李慕豪有明显的挥肘动作。

  险些被伤到的菲巴随即怒推李慕豪。李慕豪之后选择了用左肘肘击菲巴的下颚。见此情景,哈达迪怀特格林都加入了混战中。哈达迪、怀特都有推搡李慕豪的动作,格林则推了怀特。

  平息冲突后,裁判做出判罚将哈达迪、怀特、李慕豪、格林驱逐出场,判罚菲巴违体犯规。最终,东莞队客场双加时以137-135险胜四川队。

  赛后,菲巴愤愤不平。除了上传李慕豪肘击自己的照片,怒斥李慕豪“野蛮”、“疯狂”时,他还对为自己出头的哈达迪和怀特表示了感谢。

  “一场艰难的比赛,经过双加时的争夺,我们还是在最后一刻遗憾地输掉了比赛。比赛当中,我遭到了一个中国球员故意的肮脏肘击,但很感激我的队友怀特和哈达迪为我挺身而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