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进步速度慢于预期 戈尔:他仍有打NBA潜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在与北京队比赛中,东莞队球员李慕豪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两双。对于李慕豪表现,主教练戈尔说,“现在他对球队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今年他在我们队的机会比去年增加,每场至少打二十几分钟,而且已经进入首发阵容。”

  在与北京队比赛之前,心情不错的李慕豪前往西四环某羽毛球场拍摄“红牛运动世界”创意视频《21分》。21分是羽毛球比赛单局的获胜分,也是李慕豪在CBA的球衣号码。这位篮球高手跨界羽毛球不太适应,在视频中,他被一名来自羽林争霸的女选手大比分领先,最后羽毛球“变”篮球,李慕豪才找回自信。

  三年前就有声音说,李慕豪有潜力打NBA,但如今,阿豪的进步速度比预期要慢得多。对于阿豪是否依然有希望打NBA的问题,戈尔表示:“他依然有打NBA潜力,他有这种身高和这么出色的身体移动能力。从18岁时就能看出来那种潜力,但真正要进入NBA需要达到一种境界,他现在还没有迈出那一步。”

更多关于"李慕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