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经理:老板之子领结带来好运 状元选谁还难说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4年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落下帷幕,骑士又一次人品大爆发,仅以1.7%的几率抽中了状元签,连续第2个赛季拿到状元顺位。代表骑士抽签的是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抽签结束后,他满脸微笑地接受了媒体采访,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也许关注选秀抽签的球迷不会忘记,骑士过去的2个状元签(即厄文本内特)都是由骑士老板的小儿子尼克-吉尔伯特抽来的,他也被称为神奇小子。这一次,骑士派出总经理格里芬,而他的运气同样不逊。

  据格里芬透露,今天他特意带上了尼克的一个蝴蝶形领结作为幸运物(放在西装的胸口小袋里)。果然,好运又一次降临。

  “这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格里芬说道,“骑士没有出现在第9顺位上,我明白显然是我们的顺位上升了,我不得不在短时间内重新整理我的心情,这真的是一种超凡的感觉、棒极了的感觉。”

  “我们现在拥有一整队年轻的天才球员,我们需要的只是找到正确的组合。所以我们要选的是正确的球员,是能够最快帮助我们球队的球员。我们的选择是完全开放的,我觉得现在还很难下结论谁是这届选秀的绝对状元。”

  “这看起来简直仿佛超现实般,”骑士队的副主席杰夫-科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4年中了3次状元签,而且今年我们来抽签只带着1.7%的几率而来,结果我们又一次抽中了。”

  骑士当家球星厄文在自己的Twitter上也庆祝球队的幸运:“幸运的乒乓球……太激动了!!!”

更多关于"骑士 状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