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正式解雇主帅布朗 任命格里芬为正式总经理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3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克利夫兰骑士正式宣布解雇主帅迈克-布朗,同时任命此前的临时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为球队正式总经理。

  这是骑士队第二次解雇迈克-布朗,去年夏天布朗与球队签订一份为期5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骑士队战绩为33胜49负位居东部第十,迈克-布朗自2005-2010执教骑士期间球队战绩为305胜,187负。

  “解雇迈克-布朗是一个艰难地选择,”丹尼尔吉尔伯特说。“迈克这个赛季工作努力,他率领骑士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与前几个赛季相比我们有了明显的提高,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做出一些改变,希望迈克和他的家人今后生活愉快。”

  今年2月,骑士解雇了前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选择大卫-格里芬担任临时总经理;如今赛季结束,骑士队管理层认为大卫-格里芬堪当大任。

  “大卫不仅热爱自己的工作,同时还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丹尼尔吉尔伯特说。“他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感染周围的环境与同事,甚至还影响到了我们的粉丝;我相信下赛季大卫将扮演一个重要的不可或缺的球队组成部分。”

  格里芬在上任声明中说,“这(骑士)是一支富有激情和热情的团队,我很荣幸能够跟这里的每个人一起工作。”

更多关于"骑士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