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特自认超适合执教湖人 称科比需要调整打法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Lakers Nation》报道,拜伦-斯科特于近日接受了湖人的面试。据他透露,面试进行得非常顺利,而他自认为非常适合执教湖人。

  “面试进行得非常顺利,我和库普切克、吉姆-巴斯以及面试的那些人聊得非常开心,”斯科特说,“不夸张的说,我觉得我非常适合湖人。我不知道大多数人怎么想,反正我觉得我不是一个非常自大的人。我觉得我是最适合湖人主帅工作的人。”

  “我和科比的关系很好,我了解湖人这支球队,了解这支球队的球员,我一整个赛季都在关注着他们,我觉得我会非常适合湖人。”

  因为球员时期曾在湖人队效力过,所以,如果能执教湖人将对斯科特而言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如果我成为了湖人的主帅,那对我而言有着重大的意义,因为我球员时期曾代表湖人拿到了总冠军,还为巴斯先生打过球。”

  以1983年首轮第4顺位进入联盟的斯科特,球员时期是一名双能卫。他职业生涯是从湖人开始的。14个赛季中,他有11个赛季在湖人度过。期间,他3次帮助湖人拿到总冠军。生涯最后一季(1996-97赛季),斯科特回到湖人,实现了落叶归根。在湖人效力期间,他场均得到15.1分3篮板2.8助攻1.2抢断,命中率达到49%,三分命中率达到37.3%。1987-88赛季,他场均得到21.7分4.1篮板4.1助攻1.9抢断,命中率达到52.7%,打出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季。

  斯科特觉得,如果他成为了湖人主帅,那么科比需要略微改变一下打法,“他需要稍微改变一下打法。他了解我,他知道我是个遵循传统打法的教练,”斯科特说。

  于2000-01赛季开始执教球队以来,斯科特先后执教过篮网队、鹈鹕队和骑士队。2007-08赛季,他带领黄蜂队单季拿到56胜,他也因此当选为年度最佳教练。

  和被湖人解雇的丹东尼不同,斯科特非常推崇防守,“对我们这些曾为湖人效力过的人而言,真的是没想到湖人能落到现在这种地步。这不是我们记忆中的那支湖人队。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斯科特说。此外,斯科特还表示,他觉得兰德尔非常适合湖人队。

  尽管斯科特表示他非常适合湖人,但湖人方面还没有对此进行表态。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他不会急于为湖人聘任新教练。他表示,希望湖人能在选秀大会时(6月27日)有自己的主帅。

  在丹东尼下课后显得非常开心的“魔术师”约翰逊,在得知湖人面试了斯科特后对前队友给予了支持:“很开心看到我的前队友斯科特得到了面试湖人主帅工作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