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龙!LA餐厅不知湖人钓鱼 登广告庆祝季后赛大捷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位于洛杉矶地区的圣塔莫尼卡的一家连锁餐厅在《洛杉矶时报》上登出了庆祝湖人季后赛大捷的广告,并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推广,闹了极大的乌龙。


  这家餐厅刊载出的广告上写道:“The Upper West餐厅祝贺洛杉矶湖人在季后赛取得的好成绩。”

  他们应该与湖人有商业合作关系,而这则广告可能早就已经制作完成,只是现在才按照合同规定发出。不过搞笑的是湖人上赛季战绩只有27胜55负,刚刚才在乐透抽完签,跟季后赛一点关系都没有。

  湖人的多年强盛确实为加州地区的人们留下了极难改变的思维定势,即使快船比湖人多赢几十场,打进了西部半决赛,这里的球迷仍然只对湖人具有认同感。

  但战绩遭烂,没有球星,还是让湖人的热度在今年大大下跌,他们主场门票连续售罄纪录早已终结,而快船的球票却卖得火热,光是季后赛主场*就超过了1000万美元。

  对于湖人球迷来说,看比赛已经成了痛苦,有些人宁愿开始支持快船。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著名湖蜜,好莱坞影帝杰克-尼科尔森就坐在快船贵宾席观看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