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双少争执体现负责 建议若无错老鱼也可吼KD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安东尼-斯莱特和埃里克-霍恩联合报道,西部决赛第2战,发挥不佳的雷霆双少有些失去冷静,比赛中不止一次发生争执。半场前,维斯指着自己脑袋对杜兰特一通狂吼的场面,更是在赛后被过分解读。

  对于双少的争执,前NBA主帅、现ESPN评论员“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认为,这并不是坏事,“我觉得我们应该鼓励这样的事情发生,”约翰逊说。

  为什么呢?“大家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在我看来)那是两名球星,尤其是对自己的队友负责的表现。为队友在轮转换防时不到位,为在防守端不够专注而负责的表现。暂停阶段,时常会发生(批评队友)这样的事情。这是一种激情和负责任的表现,我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出现。”

  前NBA球星杰伦-罗斯也谈到了双少的争执,他表示:“在一支赢球的球队里,批评队友是没什么关系的,因为你们的目标一样,都希望拿到总冠军。但在一支时常输球的烂队里,这却可能演变成争吵。”

  “(我觉得)只要雷霆队的其他球员和杜兰特说的建议是正确的,不论批评阿杜的是维斯布鲁克这样的球星,还是费舍尔卡隆-巴特勒这样的角色球员,都无所谓。因为大家都有同样的发声权利,尤其是你说得没错的情况下。”

  此外,杰伦-罗斯还谈到了伊巴卡受伤之于雷霆的损失,“当你失去像伊巴卡这样的球队三当家,失去这样一位既灵活又可以保护篮筐,还有中投甚至是三分能力、可以在小个阵容里打中锋的球员,你在阵容上的灵活性和全面性都会受到很大影响。当然,你的自信心也会受到影响。”

  “当维斯布鲁克在比赛里有些失去冷静,亦或是阿杜对表现有所失望时,伊巴卡总是会给他们加油打劲。所以,失去了这样的球员,这确实有些抽走了雷霆队的灵魂。”

更多关于"阿杜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