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惊喜!老马学会写汉语名字 自曝每天都在学中文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布里已经学会了用中文写自己的名字。北京时间523日,马布里在社交工具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时长13秒的视频。视频当中,马布里写出了自己的中文名字。

 

  尽管写的不算工整,在写“里”字时,老马还因为笔画多有些迟疑。但对马布里而言,能写出自己的汉语名字已经是一种很大的进步和收获。

 

  在上传了这段视频后,马布里还透露他每天都在学习汉语。在长时间的学习和锻炼后,老马终于学会了手写自己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近日在到工体为国安加油时就曾带给球迷惊喜。在个人微博上,他罕见的用汉语更新动态“两个爷们一起看球”。当时,马布里写道。

 

  当时,马布里的粉丝就有调侃“亮瞎了俺的眼”、“呦呵,能耐了嘿(哈哈表情)”的。如今,看到老马又能手写自己的汉语名字,自然有更多的球迷为马布里开心。

 

  自登陆CBA后,马布里一直在积极学习汉语,希望能成为一个中国通。为此,他买了小学课本来从学习发音的基础学起。如今,老马显然在学习中文上有所收获。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