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郭艾伦王哲林在北京治伤 何时回国家队仍难定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郭艾伦赴美治疗伤病和王哲林康复回国以来,迟迟没有关于二人的消息传出。在李慕豪已经康复归来并返回国家队训练的情况下,郭艾伦和王哲林两人何时回归国家队训练备受关注。

 

  在今天,终于有关于两人的消息传出。北京时间523日上午10点半左右,有网友透露她在北京市的某医院见到了王哲林和郭艾伦两人。

 

  据该网友透露,她本来早早就到了医院排队看病,但因为有王哲林和郭艾伦等男篮球员同样在该医院看病,导致她迟迟没有被医生叫到。

 

  显而易见,王哲林和郭艾伦目前的伤病都还没有完全康复,尽管他们都曾在之前赴美进行康复和治疗。王哲林之前一直被腰伤困扰。在4月份赴美进行康复训练后,王哲林于5月中旬回到了国内,并在福建进行了个人训练。

 

  至于郭艾伦,则在赛季结束后去洛杉矶检查了手的情况。上赛季,他在常规赛出战2场比赛后便因为右手手腕骨折赛季报销,直到季后赛才复出。但郭艾伦的伤病并没有完全恢复。

 

  在此之前,国家队主帅宫鲁鸣在谈到王哲林和郭艾伦时曾表示,“两人回来了以后要先到国奥队去进行适应,之后才会考虑是否让他们进国家队。”而在王哲林回国在福建开始个人训练后,宫鲁鸣也曾表示不确定王哲林何时回国家队。

 

  目前,李慕豪已经返回国家队并跟队训练,所以,不排除李慕豪和国家队前往澳大利亚征战热身赛。至于王哲林和郭艾伦,从目前两人仍然在治疗伤病的情况来看,想及时回归国家队参加热身赛并不乐观。

更多关于"郭艾伦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