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狂热誓灭神秘人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7: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本季5号秀娜塔莎霍华德率领印第安纳狂热坐镇主场迎战6号秀斯特菲尔杜臣领军的华盛顿神秘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双方本季季前赛曾有过两次交锋,神秘人主客场双杀狂热,但此役正式比赛,坐拥主场之力的狂热必会全力争取拿下对手。

  狂热开季至今两战全败,值得一提的是两仗都以小分输给天空梦想这样的劲旅,球队表现还算可圈可点,目前球队核心塔米卡-卡奇斯因伤无法上阵,这对于狂热战力确实造成极大影响,好在球队菜鸟锋将娜塔莎霍华德发挥出色,这员小将目前场均能砍下18.5分8个篮板4次封盖2.5次助攻2.5次抢断,其个人能力之全面可想而知,阵中施路斯拉金斯布琳-詹努瓦丽马里萨-科尔曼等人状态也都还算稳定,此役面对实力有限的神秘人,狂热众将若能在攻守上更加注重团队配合,球队主场拿下对手应不成问题。

  神秘人开季便在主场遭遇卫冕冠军天猫的*,这大大挫伤了全队士气,上仗与天猫一役,尽管神秘人主将拉塔轰下了25分5次助攻,小将T.鲁芬-普拉特也得到17分8个篮板,但球队除此2人外再无人得分上双,新援劳森全场6投1中仅得2分,主力中锋起亚-佛恩更是11投仅2中,莫尼克-柯里同样满场打铁,而斯特菲尔杜臣和布里亚哈特利这些菜鸟又难堪大用,球队在自身进攻不力的情况下又无力于防守,最终攻守均打不好的神秘人输球也就不足为奇,此役面对盼胜若渴的老牌劲旅狂热,神秘人恐难逃再败命运。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狂热尽管近况欠佳且主将连续缺阵,但球队面对神秘人这样的弱旅向来有心得,且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有理由看好狂热主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