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残兵难骑马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率先在圣安东尼奥AT&T中心球馆打响,本季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率领雷霆众将作客挑战常规赛冠军马刺

  此役是两队本轮首回合较量,雷霆本季常规赛4战马刺取得全胜成绩,球队目前也保持对马刺往绩的5连胜,此役冲击力十足的雷霆仍将给马刺主场带来极大麻烦。

  马刺上轮打得相当出色,球队仅用5场便将开拓者击倒,且场均净胜分上双,球队整体攻守效率确实惊人,在与开拓者的最后一场交锋中,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各砍下了22分的高分,帕蒂-米尔斯也轰下了18分,球队这些年轻战将的出色发挥确实给了GDP三巨头极大的帮助,目前的马刺在打法上快慢自如,球队既能充分利用对手防守的松懈打快攻,也能频频靠挡拆配合突入禁区轻松取分,且球队阵中三分好手众多,球队外围远射能力也不容小视,此役若能继续多点开花的特点,且在防守也是能保持全民皆兵的积极性,马刺主场奏捷希望极大。

  雷霆上轮打得也还算强硬,尤其是双子星的表现更是值得称赞,上轮阿杜场均可以贡献33.2分9.5个篮板5.3次助攻的超强表现,而威斯布鲁克上轮场均也可以攻下27.8分6个篮板8.8次助攻,韦少的进攻成功率明显比首轮高出许多,这两人的稳定发挥是球队致胜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内线悍将伊巴卡已赛季报销,少了这名攻守兼备的内线好手,雷霆禁区对抗必将大打折扣,尤其是在双子星状态不好的情况下,雷霆更能体验到缺少伊巴卡所带来的影响,此役对手阵容班底雄厚,雷霆在打法上还是要更加注重团队配合,尽量以团队的力量来与对手抗衡。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实力相差无几,雷霆尽管常规赛横扫马刺,但球队目前无大将,而马刺又是主场出击,故还是保守看好马刺主场先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雷霆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