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已为俄城奉献全部 自信可匹敌詹皇科比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在西部决赛被马刺淘汰出局,在季后赛场均得到29.8分8.9篮板4.2助攻1抢断1.2盖帽的凯文-杜兰特自然倍感失望。但在最近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并不遗憾。

  “我现在的心态很平和。”他说,“一整年,我为了俄城,为了球队奉献了一切。我能接受这个结果。当然,我是希望最终夺冠的。”

  “输球给我非常大的打击,不管是输在首轮还是决赛都一样。”他说,“这都是伤痛,但我希望有天能够笑着回望。”

  在职业生涯的第七个赛季,杜兰特已经步入巅峰,在经历了一个艰苦的赛季后,他拿下了生涯第一个常规赛MVP。虽然还是没有冠军,但杜兰特相信现在的苦难会让他更珍惜未来的机会。

  虽然最后一场失败令他心痛,但他仍然获得了成长。在谈到科比勒布朗的时候,他已经将自己看做与他们同级。

  “就个人而言,我觉得我能够与他们匹敌。”杜兰特说,“我不是自大,而是我真的觉得自己能和他们竞争,为了做到这点,我付出了无数艰辛努力。我希望和他们一样也成为冠军,而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理解输球就会有批评。”他说,“我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些了,上帝保佑我,我能承受任何事情。随便对我说什么吧,我能接受。我知道谁真的爱我,我也知道我爱这比赛,我付出了努力。以后我会成为更好的球员,更好的领袖。”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