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旧情人告斯特林性骚扰 称其爱在家中裸体行走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后续事件依然还在延伸,根据著名八卦媒体《雷达在线》曝料,斯特林被他的前女友兼员工起诉了,罪名是性骚扰、种族歧视。

  据悉,告斯特林的这位前女友并不是之前在“种族歧视门”中被大家熟悉的斯蒂维亚诺,而是一位名叫麦科-金的女子。麦科-金声称自己为斯特林做过*,而当她对斯特林发表的一些争议言论表达自己的反对声音后,斯特林就把她炒了。

  在麦科-金的代表律师格罗里娅-阿尔莱德提交的诉讼中,麦科-金在为斯特林工作期间曾忍受过对方使用大量的种族歧视、性别歧视的攻击性言论。

  诉讼中提到,当金在2005年认识斯特林时,她已经嫁给了一位黑人,可当时斯特林就在煽动金离开这个黑人。

  “斯特林用钱财笼络女方,当时女方在为他的基金会工作,”诉讼文件中表示。

  金表示,当时斯特林问过她“你怎么能嫁一个黑人?为什么你要给这个世界生下黑种?我想把你带离黑人的世界,把你带入一个白人的世界。”

  金为斯特林当过“私人助理”,每月能得到1万美元的报酬。她会陪同斯特林去药房买伟哥之类的药,但据说斯特林经常抱怨这种开销,并问他的医生索取免费的样品。

  另外,金还透露,斯特林在他的家里时常会全身赤裸地走来走去,他并不在乎员工是不是看到他的裸体。

  斯特林对于自己在性能力上的表现并不满意,沮丧的他曾要求金多带一些女郎来加入他们的关系,但金拒绝了。

更多关于"快船 斯特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