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若火箭不索要选秀权 湖人可追求阿西克书豪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火箭决定让帕森斯成为自由球员后,他们今夏的计划也就显得很清晰了,那就是要追求巨星。若如此,清理薪资空间也就是必须的了,此前有消息称火箭可能会因此*卖林书豪阿西克

  尽管林书豪跟阿西克身背大合同,但处于重建期的湖人或许可以一试,如果紫金军团不能马上追到大牌球星,那也至少可以获得两份日后可以用来交易的合同,并且还可以保留住自己的选秀权。《basketballinsiders》专家贾巴里-戴维斯在回答球迷提问时指出:

  “关于林书豪跟阿西克,我想你们也许会有疑问,湖人会不会送上7号签来交易,我绝对不相信会是那样。如果可以的话,湖人还想寻求一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我慎重建议,只要不送出乐透签的话,林书豪跟阿西克是可以追求的。尽管他们都不是超级球星,但至少能提供两个高效率的首发,而且他们的合同都即将到期。”

  在霍华德到来后,阿西克已经渐渐的失去了位置,这赛季仅出战48场比赛,场均贡献5.8分7.9篮板。林书豪也沦为替补,在71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2.5分4.1助攻2.6篮板1.0抢断。

  据Grantland网站专家扎克-洛维分析,莫雷可以先用交易阿西克和林书豪的计划来向安东尼尼克斯方面表明诚意,如果能得到安东尼的承诺,那么自然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当然,火箭需要帕森斯的合作才能实现引援大计,如果他在今夏与其他球队签约,莫雷的如意算盘就将化为泡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