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公牛正为交易勒夫集筹码 求购掘金11号选秀权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透露,芝加哥公牛丹佛掘金正在讨论用16号签跟19号签换11号选秀权的交易。《丹佛邮报》也曾报道,掘金对于自己的11号签正在积极寻求交易。

  “我们讨论了很多不同的事情,选秀权、交易等,我们现在非常活跃,”掘金经理蒂姆-康纳利表示。

  对于公牛来说,这笔交易也存在着现实的意义,他们正在追求森林狼队勒夫以及尼克斯安东尼,因此他们很可能不愿意负担两个首轮秀的薪水,当然也有可能他们看中的新秀不大可能落到第16位。

  而据ESPN电台的达伦-沃尔富森表示,公牛希望得到11号选秀权,很可能是为了交易勒夫搜集筹码。他说道,“查德-福德透露了一个有趣的消息,公牛跟掘金在探讨11号签换16&19号签的交易,我猜测也许是森林狼更想在勒夫的交易中得到11号选秀权。”

  考虑到森林狼已经有了13号选秀权,因此16号+19号选秀权的吸引力确实不如11号选秀权来得大。勒夫本赛场均26.1分12.5篮板4.4助攻。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