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三巨头比GDP多战1万分钟 马刺传球耗死热火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在总决赛连丢两个客场,在被马刺 107-86*之后,他们已经处在1-3落后的绝境。ESPN分析指出,造成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还是由于热火核心的体能问题。

  热火已经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是过去25年里唯一做到这点的球队。相较之下,马刺则是联盟历史上唯一一支所有球员场均出场时间都在30分钟以下的球队。

  在2010-11赛季之后,勒布朗一共出战14756分钟,波什出战12459分钟,韦德出战11787分钟。马刺方面,帕克一共打了10796分钟,邓肯打了10156分钟,吉诺比利则之后7820分钟。

  两队三巨头的出场时间差为10230分钟,只能说波波维奇对核心球员的控制相当成功。而他也成功地培养了年轻球员,比如米尔斯,他在比赛中的奔跑速度是全联盟最快的,而在季后赛里他表现更是出众,第四战的得分跟查莫斯整个系列赛的总得分(14)一样多。

  另外,马刺的传球也让热火疲于奔命。据统计,马刺在总决赛里总传球数比热火多了367次。在第四战更是趋于400次,而热火没有一场比赛的传球数超过300。

  在第四场里,马刺在一个回合传球超过5次的时候,投篮命中率高达71%(14投10中),热火的轮转防守完全跟不上球的速度。

  下一场比赛就是热火的生死战,现在想找出克服疲惫的办法恐怕已经太迟。马刺总能抢先一步,而他们之间的差距已经远远不止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