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季后赛MVP:邓肯第1詹皇第3 莱纳德蹿升至第4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网站更新了季后赛MVP排名榜单,上期排在首位的勒布朗-詹姆斯跌到第三,而邓肯帕克上升至前两名,莱纳德也蹿升至第四。

  1.蒂姆-邓肯

  场均16.4分9.2篮板2.0助攻1.2盖帽,PER值21.23。邓肯可能是能在总决赛上发挥统治力的年纪最大的球员之一,他展示出的领袖能力非常关键。他知道如何对付小个阵容,时时刻刻呆在篮下等待机会,摧毁对手。

  2.托尼-帕克

  场均17.5分2.0篮板4.0助攻,PER值16.23。马刺井井有条的阵地进攻都应归功于帕克,他已经彻底成熟,并分得清什么时候该攻击,什么时候该保持耐心。他依然有速度,还有一手精准跳投,马刺的比赛节奏都由他掌控。

  3.勒布朗-詹姆斯

  场均27.2分6.9篮板4.7助攻1.9抢断,PER值31.05。勒布朗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但这不意味着他每场比赛都能打出最好的发挥。而当他没法统治比赛的时候,热火并不是一支特殊的球队。光靠防守或者传球是没法帮助热火获胜的,但即便第四场他积极得分,但依然不够。

  4.卡瓦伊-莱纳德

  场均13.9分6.6篮板1.6助攻1.7抢断,PER值18.26。直到第三场莱纳德才彻底爆发,让马刺拿下关键的胜利。而在第四场,他依然关键。他有身高和速度,态度积极,下手很快,对勒布朗起到了很大的干扰。

  5.克里斯-波什

  场均15.0分5.5篮板1.1盖帽,PER值18.69。热火并没有准备主打波什,所以他在第四场并没有起决定因素,哪怕他可能是对位马刺唯一有优势的人。

  6.丹尼-格林

  场均9.7分3.0篮板1.4抢断,PER值17.21。格林在第三场发挥的作用不比莱纳德小,进攻端靠三分打击热火,防守端也十分积极。在两个客场,他一共13投10中,三分球7投4中。

  7.德维恩-韦德

  场均18.2分3.9篮板4.0助攻1.6抢断,PER值19.61。第四场韦德发挥糟糕,体能和运动能力的限制让他根本无法轻松得分,他的低迷可能直接导致热火与冠军无缘。

  8.鲍里斯-迪奥

  场均9.4分4.6篮板3.3助攻1.4抢断,PER值15.84。迪奥继续留在MVP榜,因为他的投篮、传球和对比赛的感觉太关键了。将他提到首发,可能是NBA教练界里最成功的变阵之一。

  9&10.维斯布鲁克&杜兰特

  虽然与总决赛无缘,但雷霆双星依然不会被忽视。现在雷霆将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杜兰特会不会考虑转会,寻求更好的夺冠机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