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邓肯6月24日决定去留 若夺冠和波帅一起退役?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马刺球星邓肯尚未决定是不是执行自己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但据知情人称,他的合同里已经设立了截止日期,在6月24日前他会通知球队自己的决定。


  邓肯下赛季的薪金是1030万美元,当然,如果邓肯在截止日期到来时尚未做出决定,他也依然可以继续延长时间,前提是他本人和马刺双方都同意。

  当然,对于马刺来说,邓肯越快做出决定越好,这样他们不仅可以早点计划一下自由球员市场的方向,也可以计划一下选秀的方向。

  目前马刺在总决赛中以3-1的大比分领先热火,总冠军近在咫尺。有看法认为,波波维奇和邓肯会一起退役,特别是如果拿到本赛季的总冠军的话。

  在面对媒体时,邓肯和主教练波波维奇都没有谈论未来去留的事情,但知情人表示,马刺正安静地做着二人下赛季都回归的打算。邓肯、波波维奇、帕克吉诺比利的合同在2014-15赛季结束后都要到期了(假设邓肯不选择跳出合同)。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退役,”邓肯在总决赛刚刚开始阶段曾表示,“我现在根本不关心这些事情,该发生的时候就会发生。”

  本赛季邓肯场均只出战29.2分钟的时间,这都是波波维奇为了让他和另外几位老将可以在季后赛中保留体能而早早做的安排。

  邓肯前队友兼好友马里克-罗斯(现在是76人的解说员)表示,他觉得邓肯还不会退役。但他表示,自己支持邓肯和波波维奇一起退役的做法,不管是什么时间。

更多关于"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