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称状态差与身体无关 波什自信*下第五战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德维恩-韦德在总决赛中的状态低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发挥不好与健康状况无关,克里斯-波什则自曝很兴奋,已经等不及要打第五场比赛了。

  韦德在整个系列赛中的表现都难让人满意,尤其是第四场13投只有3中,对于外界有人质疑他的健康出现问题,韦德给出了回应:“我的身体没问题,机会都出来了,只是我没有投进。”

  “当你13投3中的时候,有人可能会想到可能身体出了问题,但我现在很好,真的没有问题。”韦德说道。

  “对于我们来说,作为一个整体,想要取得成功就必须要做得更多。”韦德表示,“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攻守两端都要表现得更好。”

  此外,韦德还透露,波什昨天叫上他、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哈斯勒姆一起吃完饭,一起商讨如何在总决赛中扭转局面。

  目前热火在总决赛中以1-3落后于马刺,已经站到了悬崖边上,热火已经再也输不起。“我想把这个工作搞定,我很兴奋,已经等不及了。”波什表示。

  热火将要面对艰巨的挑战,他们第五场是客场作战,难度极大。“我们曾经在客场经历过这样的情况,而且还赢球了,我们相信我们还能再来一次。”波什说道。

更多关于"德维恩-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