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不能因G3畏惧马刺 帕克:不会每场都那么准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第三战中,马刺 111-92大胜热火。他们在上半场打出了极高的效率轰下71分,其中首节就得到41分,取得大比分领先,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在今天的训练后,球员们在接受采访时也继续谈论了这场比赛。韦德表示热火决不能因此退缩,他说:“我们不能因为这个而害怕,他们在这场比赛里找到感觉,我们没有找到,这是没有办法的。”

  “他们投篮那么准是有原因的。”韦德说,“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反省自己,看看有什么地方还能做更好。作为一个整体,我们也要互相帮助。”

  拉沙德-刘易斯则说:“把水龙头打开之后就难以关上了。他们很早就找到了状态,我们整晚都在追赶。到最后我们已经累坏了,没有力气了。”

  帕克也表示,马刺不可能场场都打出这样的效率:“我们自信能在任何球馆赢球,我们的客场战绩也是最好的。但这确实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不可能每晚都这样。所以,希望下场能保持好状态吧。”

  莱纳德在这场比赛得到了生涯最高的29分,主帅波波维奇对他仍不吝赞美之词:“他是个懂礼数的年轻人,他比蒂姆的话还少,所以我觉得他适应这里花了很长一段时间。他只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打好篮球然后回家,他就是这样的人。”

  而莱纳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当我一开始被马刺选中的时候,我知道自己的队友是谁,球队的体系是什么,我知道我不会立刻拥有球权,或者成为球队重心。但现在我得到了展示自己,打出侵略性的机会。”

更多关于"帕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