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曝德拉季奇或出战斯杯 4年前曾率队夺夺MVP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本月底将拉开帷幕。作为参赛球队之一的斯洛文尼亚篮协官网,近日公布了一份球队大名单。NBA 太阳队后卫德拉季奇的名字赫然在列,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会来华参加斯杯。

德拉季奇或参加今年的斯杯

德拉季奇或参加今年的斯杯


  斯洛文尼亚篮协官网上公布的大名单一共有17人,网络了所有的好手,包括内线悍将洛贝克以及天才少年奥米奇。当然,效力于NBA的德拉季奇以及他的弟弟也在列。

  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份名单中的所有人就是来华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球员。但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7月24日,斯洛文尼亚加拿大进行了一场热身,德拉季奇已经跟随球队一起训练,但最终没有出战。

  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自然希望对手能够派出最强阵容,尤其是斯洛文尼亚,他们在内外线都有超级球星。德拉季奇上赛季效力太阳期间,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他场均能够贡献20.3分5.9次助攻和3.2个篮板,已经成为太阳队的核心人物。显然,如果他能够打斯杯的话,对于中国男篮的后卫们既是一大考验,也是一次极佳的学习的机会。

  2010年,德拉季奇就曾率领斯洛文尼亚征战过斯杯,而且在对阵中国的比赛中,拿到了15分10篮板和10助攻的三双。而那届比赛斯洛文尼亚最终夺冠,德拉季奇也收获赛事的MVP称号。

  斯洛文尼亚内线也不缺乏好手,身高217公分的安伦-奥米奇就非常具有实力,他2012年参加NBA选秀落选,不过今年代表魔术参加了夏季联赛。以及在欧青赛上大放光彩的奥贝卡,打西班牙时能够砍下22+10+5的数据。作为中国男篮内线新生代的周琦、李慕豪将会遇到非常强劲的挑战,但这显然是一件有益于他们成长的好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