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马基夫-莫里斯能帮到我们 他或许打五号位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活塞主帅凯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签约马基夫-莫里斯的相关话题。

  谈及马基夫-莫里斯,凯西表示:“他作为一个替补的四号位或五号位的角色,我认为他能够帮助球队。他的强硬、身体对抗以及抢篮板的能力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他的身材,我认为会增加球队的臂展和高度。现在我们可以打小个阵容,而这个阵容(高度)并不是真的矮。你得到一个像马基夫这样的家伙,也许他会打在五号位的位置。依照我们打球的方式,这是存在可能性的。他的整体身体素质、场上的韧性以及争抢篮板的能力真的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今夏,马基夫-莫里斯与活塞签下了2年的合同,年薪约为360万。18-19赛季,莫里斯场均贡献9.4分4.6篮板1.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